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803基金加碼緝梁繼平 每條「報料」賞五萬

時間:2019-09-14 04:23: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暴徒7月1日晚破壞及入侵立法會大樓,當晚在大樓議事廳內肆無忌憚拉下口罩發表宣言的「港獨分子」、港大學生刊物《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圓圖),事發後被指已潛逃到美國。懸紅緝拿暴亂中違法者的「803基金」,決定「加碼」,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照片、影片(公開活動除外),以證明其行蹤消息、身處地點或實質住處,每條「報料」最高可獲發港幣50000元賞金;所提供資料,若成功令梁繼平被起訴,原本懸紅的50萬港元賞金亦繼續生效。

  梁振英創辦803基金

  有消息指出,梁繼平在美國時間9月13日中午12時至1時半,將會出席一場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舉行的活動,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討論反《逃犯條訂》修訂抗爭行動的相關事宜,各方如有相關資料,歡迎向「803懸紅報料網」報料。

  有關「803基金」的幕後班底昨日正式曝光,《港人講地》網站稱,收到消息指出,「803基金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是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董事包括兩位退休警務人員,包括曾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現為該會顧問的陳祖光以及退休警司叢培勝,相信他們憑本身的專業知識、關係及經驗,對處理懸紅案件如虎添翼。

  除上述三人外,其他董事包括多名建制派議員,即行政會議成員兼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和自由黨黨魁鍾國斌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