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屈完警察屈消防 毛孟靜自作多「疑」

時間:2019-09-12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毛孟靜企圖用自己整合的資料誣陷消防處

  亂港分子不斷製造謠言,唯恐天下不亂!立法會反對派召集人毛孟靜昨日聲稱得到一份消防處在8月31日太子站的行動紀錄內部文件,並煞有介事地開記招,令鄭晴同一眾行家都好奇地去一看究竟。但毛孟靜在會上並沒有展示該內部文件,反而拿出一份她自己整合的消防處當晚的對話節錄,並藉此聲稱警方及消防處理事件上「疑點重重」。

  不過,當有記者質疑為何不拿出正本之時,毛孟靜卻以保護資料來源為由百般迴避。鄭晴同行家們都不禁覺得好笑:本來所謂的內部文件就不知真偽,如今還被加工成「三手文件」,這樣來歷不明的內容怎能取信於傳媒?毛孟靜自詡專業記者出身,卻做出如此不專業的事,豈不怪哉?

  而且,與太子站事件相比,「爆眼女」事件同樣受到公眾關注,當事人受傷已超過一個月,卻始終不肯露面說出真相,怎不見毛孟靜要求當事人澄清?恐怕這才是最「疑點重重」的地方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