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民:鄭文傑咪想借「政治化」甩身

時間:2019-08-24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鄭文傑在深圳嫖妓被行政拘留引發熱議,網民大罵鄭文傑其身不正\網上圖片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在深圳嫖妓被行政拘留,這宗「瘀事」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留言怒罵鄭文傑其身不正,祝他「好淫一生平安」!

  都說網民最有創意!有人製作了一張「鄭文傑訴求圖」,詳細羅列呢位文傑哥的五大訴求:「撤回15天行政拘留;撤回嫖妓定性;不追究鄭文傑嫖妓;成立嫖妓獨立委員會;全面落實嫖妓合法化」,仲講明缺一不可!

  斥鄭其身不正

  有網民更作歌點唱,獻給呢位年輕「淫才」,寫盡佢嘅心聲─在獅子山下就話要扮正人君子,唔嫖唔玩,由市中心穿過「獅子山後」尋歡作樂,文傑哥就以為可以放心高唱《獅子山後尋歡版》:

  嫖娼  鬼咁歡喜

  唔怕  扣留判罪

  恃住傑哥有英國佬做保護傘

  衰了  咪爭取五大歪理

  鄭晴提醒各位,在中國的領土,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無論當事人是否就職於外國駐港領事館,都要一視同仁。鄭文傑還是好好反省一下,咪試圖借「政治化」甩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