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捲綠的車底 鐵騎士魂斷大嶼山

時間:2019-08-18 04:23:34來源:大公報

  圖:外籍鐵騎士駕駛的電單車突然失控翻側,一架的士收掣不及,將事主捲入車底\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北大嶼山高速公路發生奪命交通意外!昨早七時許,一輛新界的士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至近小蠔灣對開時,撞倒一輛電單車。55歲外籍鐵騎士人仰車翻,慘遭捲入的士車底,重創昏迷,需由消防員救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惜證實不治。兩名外籍親友趕抵醫院了解情況,神情哀傷。

  封三線調查大塞車

  涉事59歲的士司機稱,事發時他正在中線行駛,電單車由慢線切入中線爬頭時,電單車突然失控翻側,電單車向前滑行逾10米,鐵騎士倒地並捲入車底。警員到場調查意外原因,一度封閉現場三條行車線,其間交通擠塞。

  運輸署資料顯示,涉事電單車型號為本田CBR 1100XX,於1997年出廠,同年在運輸署登記。

  據悉,該款電單車在10000轉時,輸出可達164匹馬力;而0到100公里。每小時加速時間只需3.2秒,極速更可達320km/h。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