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發展經濟才是硬道理\蔡樹文

時間:2019-05-22 03:17:18來源:大公報

  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京接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聯會副主席施榮忻在會後引述韓正表示,期望各界維護國家安全,按基本法支持《逃犯條例》修訂,又指香港各界要集中精力發展經濟,不要將香港變成政治焦點。

  回歸以來,反對派不斷製造各種各樣的政治議題,阻礙政府施政,經濟民生問題泛政治化,社會內耗,嚴重阻礙香港經濟發展,導致香港的GDP被鄰近的深圳迎頭趕上。  

  那些收了幕後老闆錢的亂港派,香港經濟好壞與他們無關,只要口號叫得響亮,便不愁生活,自然懶理香港人死活。

  香港當前最大的政治,就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珠玉在前,深圳的成功是對香港最好的鞭策,政治口號不能當飯吃,唯有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才是硬道理。

  然而,西方敵對勢力及其在香港的代理人,硬要將香港變成政治城市,將香港成為圍堵中國、牽制中國發展的棋子。在西方敵對勢力眼中,香港愈亂愈好,唯有這樣,他們才能賺取最大的政治及經濟利益。韓正提出香港各界要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既是中央的希望,亦是廣大香港人共同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