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大「包山后」 龔子珊靠毅力致勝

時間:2019-05-14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包山后」龔子珊是今年「才藝發展獎學金」的獲獎學生之一 大公報記者 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報道:出爐「包山后」龔子珊現是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士五年級學生,也是今年政府「才藝發展獎學金」的獲獎學生之一。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在社交媒體Facebook發帖道賀。她自己亦在社交媒體留言表示「今年終於成為了包山后」,感謝大眾的加油和祝賀。

  獲才藝發展獎學金

  楊局長憶述龔子珊在獎學金頒獎禮當日,仍努力為「搶包山」比賽作準備,很高興她今天能夠達成夢想,並鼓勵她繼續進修和訓練,再創高峰。楊局長又祝願其他同學如龔子珊一樣,為興趣和夢想奮進,並得到理想的成果。

  龔子珊其後亦在楊局長帖下留言「謝謝您,楊潤雄局長,願大家平安健康」,感謝楊局長的恭賀。

  現年25歲的龔子珊早前獲頒才藝發展獎學金,快將畢業投身醫療行業的她,曾表示把攀石當成娛樂,透過攀石有助她鍛煉毅力、克服困難。而熱愛攀石的她已經參加了七屆搶包山比賽,今年以首名身份第四度晉級決賽,終於成為太平清醮的「包山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