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的哥「一念之仁」一殼眼淚

時間:2019-04-07 03:17:32來源:大公報

  圖:夜更的士司機周先生表示,見過鬼怕黑,下次一定要乘客放下手機,才讓他落車提款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士司機反招損失。多名的士司機向大公報憶述「好心無好報」的經歷時,仍氣憤難平,直言做好人變受害人,這種滋味一世難忘。

  早更的士司機郭先生於早前的中午,在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接載一名身材消瘦、貌似癮君子的男乘客上車,目的地是土瓜灣炮仗街。途中,該名男子致電公司大聲說:「老闆,我搭緊的士返嚟,唔好意思。」

  的士抵達炮仗街,車資約60元。該名乘客稱不夠現金要到公司取。郭先生表示,「我當時相信佢落車後會返嚟,點知等咗15分鐘,先知上當……以後,我一定要乘客畀咗錢先准佢落車。」

  聲稱提款 逃之夭夭

  另一名夜更的士司機周先生,亦有類似遭遇。他在2月25日凌晨零時,於跑馬地接載一名打扮似OL的女子,前往馬鞍山。抵達後,車資約200元。女乘客說不夠現金,要到附近櫃員機提款,落車前,她留下一個袋子稱會回來取。

  詎料30分鐘後,她仍沒有回來,周先生打開袋子,發現內裏只有報紙,始知中計。「經此一役,下次我一定要乘客放低手機,先畀佢落車去提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