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廉署招聘40助理調查主任

時間:2018-09-21 03:16: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陳卓康報道:廉政公署今日起招聘約40名助理調查主任,10月12日截止,月薪21,890元至39,045元,考生筆試撰寫一份模擬證人供詞報告,以及一分鐘掌上壓測試。

  助理調查主任的職責包括協助調查貪污及相關罪行的投訴、執行搜查及拘捕行動、搜集證據、財務分析、製備調查報告,在法庭上輔助律師及負責舉證。

  廉署指,過往投考人士最常出現的毛病是準備不足,對廉署的反貪工作認識不足,不清楚執行處的工作,對香港以至國際社會的認知貧乏,缺乏時事及社會觸覺、面對壓力時輕言放棄,未能從多角度解決問題。

  考生須在中學文憑試考獲五科2級或同等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招聘程序包括心理分析測試、筆試、面試和體能測試。筆試方面,考生要聆聽一段模擬廉署人員會見證人的粵語錄音,然後以中文撰寫一份證人供詞,其後再以英文撰寫一份報告交與上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