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商來港招「死人」移民

時間:2018-07-07 03:16:30來源:

  特朗普政府悍然發動貿易戰禍延全球之際,有美國殯葬集團卻瞄準亞洲的陰宅市場,來港招客吸金。鄭晴發現,香港的「土地問題」「聲名遠播」,連帶骨灰龕位亦是供不應求,輪候時間年復一年。有美國公司近日就來到香港,大SELL三藩市同夏威夷兩個名為「永生樂園」的墓地,打算進攻亞洲市場。

  一連三日會展舉行的「50+博覽2018暨亞洲銀髮產品展」上,這家首次來港的美國殯葬墓園集團北極星對亞洲市場大表看好,又話集團發現香港客戶由2016年的11個家庭增至去年的25個,相信海外安葬會成為香港另一新趨勢。據介紹,集團可向客戶提供單個骨灰龕位,又可以按要求打造「家庭墓地」,收費由一個四萬多港幣至一呎萬多元都有,還可以答到有關「起骨」、春秋二祭等後人關心的問題(詳見列表),可謂做足了功課。

  話時話,商人逐利好正常,無論是「生前」還是「身後事」,市場有需要,手法又正當,賺錢就各憑本事;但是競爭唔過人,就喊打喊殺使橫手,「特朗普思維」真係要不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