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外企高管看好中國新一年經濟發展

時間:2023-02-02 04:26:11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這個春節,我們的員工加班加點,每天出貨近10噸。」巴西商人高博睿說,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政策,人們更願意外出消費。「我非常看好中國消費市場的潛力和活力,新的一年希望能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高品質的巴西牛肉。」

  春節假期,中國國內消費市場可以用「火熱」二字來形容。國家稅務總局數據顯示,今年春節假期,全國消費相關行業銷售收入與上年春節假期相比增長12.2%,與2019年春節假期相比年均增長12.4%,總體保持平穩增長態勢。出行人數明顯增多,旅遊、餐飲、住宿、觀影等消費均現強勁復甦。

  新一年中國經濟實現「開門紅」,高博睿的感受引發眾多在華外企高管的共鳴。「春節假期,不少冰場、雪場爆滿,公園裏的冰雪嘉年華活動熱度不減。冰雪遊的消費熱反映出大家的消費信心在不斷提升。」意大利天冰集團中國區市場總監沈玉梅說,近十年來,中國冰雪服務市場是公司全球業務增長最快的,更是未來最被看好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