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悲痛為力量 以實際行動表達悼念

時間:2022-12-03 04:25:47來源:大公报

  圖:1990年7月25日,江澤民與藏族群眾共慶望果節。\新華社

  【大公報訊】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走進烏蘭牧騎展廳,在江澤民同志照片下靜立默哀。隊長扎那說:「江澤民同志一直以來非常關心烏蘭牧騎,叮囑我們堅持正確的文藝方向,更好地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我們一定要牢記這份珍貴的情誼,向人民群眾傳遞黨的聲音和關懷,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

  新疆烏魯木齊,經營一家少數民族特色餐廳的艾尼瓦爾.吐爾地說:「我們一定要堅定不移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團結一心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而努力。」

  在廣東、浙江、海南、上海等地,人們回顧着江澤民同志銳意推進經濟體制改革、政治體制改革、文化體制改革和其他各方面改革,開創全面改革開放新局面的光輝足跡。海南師範大學中國特色自貿港研究中心主任劉鋒說:「江澤民同志對海南經濟特區建設給予了充分關心和支持,堅定了海南幹部群眾建設全國最大經濟特區的底氣和信心,我們要繼續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前行,不負他的囑託和期待!」

  廣東汕頭,江澤民同志題名的海灣大橋車水馬龍。今年9月底,距離海灣大橋不遠處的海灣隧道實現通車,見證了夜以繼日的拚搏奮鬥。「廣東的發展變化離不開江澤民同志的關心、離不開改革開放的指引。」曾任廣東省委副秘書長的陳開枝表示,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江澤民同志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的科學態度和創造精神,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團結奮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