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靈活變通/「滿足『大細路』需求,是我們的創新」

時間:2022-06-24 04:24:58來源:大公报

  圖:在公司設計部,葉偉倫與一名設計師探討方案。\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工作日下午,總經理辦公室,葉偉倫和團隊員工圍坐在一起,與遠方的客戶開視像會議。會後他和員工留在辦公室討論下一個方案,全程氣氛輕鬆,大家暢所欲言。比起老闆,葉偉倫對待員工更像一名諄諄善誘的老師,鼓勵員工發散思維。「很多開發的方向就是這樣大家碰撞出來的。」葉偉倫笑稱。

  葉偉倫平時也喜歡到公司不同部門「串門」。採訪這天,他帶記者參觀公司的直播間。補光燈、攝像設備架設在房間一端,主播笑容燦爛地向鏡頭推介最新商品,她面前的桌子堆滿了琳琅滿目的產品樣品。

  多元化策略正是葉偉倫拓展市場的手段。「現在我們已經從一家只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升級成為一家產品涵蓋衣食住行覆蓋男女老少的公司。」葉偉倫坦言,不斷推出的新品類讓公司訂單在新冠疫情這兩年裏也持續火爆。「特別是摩托車頭盔、戶外露營、電競用品、家居飾品等板塊增長最勁,滿足了疫下催生的市場需求。」葉偉倫告訴記者,內地市場蓬勃,內循環市場的消費趨勢越來越個性化。「比如以前的摩托車是交通工具,現在已經成了成人的玩具,我們從摩托車頭盔到玩具到手套IP化,滿足『大細路』的需求。這就是我們的創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