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搭自動駕駛婚車 幸福由這裏啟航

時間:2022-05-21 04:25:01來源:大公报

  圖:在深圳,一對「520」領證的新人乘坐自動駕駛汽車。\郭若溪攝

  5月20日,因諧音「我愛你」,成了許多新人們的結婚吉日。有「最美網紅婚姻登記處」美譽的深圳福田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也迎來了結婚登記高峰日,20對新人乘坐元戎啟行自動駕駛汽車裝扮成的花車,環繞香蜜湖公園體驗了一場充滿未來科技感的「集體頒證儀式」,象徵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從這裏正式啟行。

  「今天真的太激動了,集體婚禮加上第一次乘坐自動駕駛汽車結婚,科技感十足。」新人張先生和妻子在體驗完自動駕駛車輛後難掩喜悅地表示,很早就知道深圳有多個自動駕駛車輛上路測試,一直沒有機會體驗,反而是在結婚登記的這天達成了願望,「在車上我和妻子都坐在後排,一路上行駛得很平穩,車內的電子屏幕可以讓我們看到實時的路況規劃,體驗很愉快。」

  新人獲贈「福袋」

  今年「520」深圳市福田區民政局特別舉辦婚姻登記集體頒證活動。每對新人都領到了一份精美的「新婚福袋」,包括一封信、一份手繪地圖和一幅「連生貴子」剪紙藝術作品。

  參加集體婚禮的新人胡女士表示,有幸體驗到了簡約而莊重的頒證活動,自己收到的《致新婚夫妻的一封信》特別提到要重視家庭教育和家庭文明,非常值得一讀。

  活動現場,元戎啟行提供了10輛自動駕駛汽車,作為新人們的花車,讓他們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乘坐自動駕駛汽車到達登記處,感受到了獨具一格的浪漫。 大公報記者 郭若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