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周回顧/粵出台港澳青年灣區就業細則

時間:2022-05-15 04:24:31來源:大公报

  廣東省近日正式印發《支持港澳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就業創業的實施細則》,涉及支持港澳青年就業創業補貼、大灣區職場導師計劃、購買港澳就業創業服務等內容。《實施細則》自2022年5月1日起執行,有效期五年。

羅湖口岸重建 研接駁東鐵綫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發布羅湖口岸重建規劃和總體布局研究招標公告,羅湖口岸將啟動重建規劃,配合香港東鐵綫北延,與香港北部都會區新鐵路項目接軌。研究項目的預算金額為99萬元人民幣,截止遞交投標文件日期為5月17日。

南沙放寬人才往來港澳商務簽註

  廣州南沙近日頒布《南沙區高水平推進營商環境創新試點建設實施方案》,多舉措惠及港澳企業及人士南沙設立「大灣區(廣東)國際人才驛站」等,率先試行放寬人才往來港澳商務簽註備案要求。

大灣區律師執業試 6月11日舉行

  2022年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將於6月11日在香港、深圳及珠海舉行。香港律政司提醒早前已報名參加相關考試並完成法律知識培訓的法律執業者,應盡早在本月20至24日期間登錄司法部網站選擇考試地點及繳交考試費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