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河套合作區首辦「雙創」周 「港味」十足

時間:2021-10-20 04:30:15來源:大公报

  圖:觀眾在深圳國際創客周活動展區體驗VR技術。\大公報記者郭若溪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電子束光刻機、頭戴式降噪耳機、工業無人車輛……10月19日,2021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深圳活動暨第七屆深圳國際創客周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啟動,未來七天將有20餘場創客活動連番上演,全面展示深圳在新一輪創新發展戰略布局下的「雙創」成果。

  本屆深圳創客周主會場首次設在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唯一以科技創新為主題的特色平台,這裏已經成為深港創客創新創業的樂土。舒糖訊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何耀威表示,如今深港合作已經進入了新篇章,希望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帶動香港年輕人,盡快融入到國家,跟隨國家的進步。據介紹,雙創周期間,主會場將舉辦多場「港味」十足的深港特色活動,全面展現深港創客、科研機構和高等院校等成功案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