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力支援/香港科技園參建深圳雙創基地

時間:2021-10-18 04:27:32來源:大公报

  香港青年去北部都會區或者赴深圳發展,面臨的一大重要選擇,便是入駐一個適合的孵化器,快速融入與適應深港圈。近日,記者從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發展指揮部獲悉,香港科技園公司將作為運營方參與位於合作區深圳園區的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建設,將在未來更直接有效地服務港澳青年。

  香港科技園公司參與基地運營,可更直接有效地服務港澳青年,有利於促進深港澳青年創新創業融合發展。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發展指揮部表示,未來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將匯聚港澳優質科創資源,搭建創新創業產業生態圈,幫助港澳青年創業者一站式解決資源、人才、服務等核心創業訴求,在合作區打造全要素創新創業生態體系。

  據介紹,香港科學園深圳分園是由香港科技園公司管理合作區深圳園區的部分物業空間,讓有意在粵港澳大灣區開展業務的香港初創企業、中小型企業以及領先科技公司先行落戶深圳,這也是深港合作的新升級、新突破。

  大公報記者 胡永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