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治療效果顯著 中醫藥走俏烏國

時間:2020-11-25 04:25: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琳、歐陽倩倩北京報道:在烏茲別克斯坦抗擊新冠疫情過程中,傳統醫學顯示出獨特的價值和重要作用。中烏傳統醫學中心為當地衞生健康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讓當地民眾獲得中醫藥的服務。

  有體驗者直言,早在中烏傳統醫學中心之前就接觸過中醫。曼蘇爾是新冠肺炎患者,他表示自己在中烏傳統醫學中心諮詢了傳統醫學專家,並被建議服用蓮花清瘟膠囊、清肺排毒顆粒等藥品。他認為這些藥品非常有效果。

  曼蘇爾稱自己是中醫的崇拜者,還會把中醫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他希望中烏傳統醫學中心能成為兩國專家交流經驗的平台,更多中國專家來到烏茲別克斯坦,幫助當地培養未來成為高素質醫師的人才。

  斯韋特蘭娜說自己對東方傳統醫學的認識已經超過25年,多年來都在用針灸作為對疾病的預防,在她看來針灸是最有效的傳統醫學療法之一。在疫情期間,她也服用了蓮花清瘟,「我想,這是現在烏茲別克斯坦境內最廣泛應用的藥品。」

  談到中醫在此次烏國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表現,斯韋特蘭娜感謝中國醫學專家,並祝他們取得更多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