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弘揚愛國精神 共創新輝煌

時間:2020-10-01 04:24: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金秋時節,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71歲華誕。新華社發表題為《弘揚愛國精神,共創新的輝煌──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的評論文章指出,經過辛勤耕耘,我們更能懂得收穫的不易;經受風雨洗禮,我們更加堅定前行的腳步。

  今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風險挑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取得抗擊疫情重大戰略成果和經濟社會發展顯著成效。這一極不平凡的奮鬥歷程,充分展現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充分展現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力量。

  經過一代代人不懈努力,中國人民魂牽夢縈的全面小康夢想即將成為現實;邁向「十四五」,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又將開啟。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凝聚萬眾一心力量,戮力同心、埋頭苦幹,堅定不移深化改革開放,扎扎實實辦好自己的事,不斷創造中華民族新的歷史輝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