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抗疫劇《最美逆行者》周四開播

時間:2020-09-15 04:24:40來源:大公報

  圖:內地首部抗疫題材電視劇《最美逆行者》將於9月17日開播/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弘揚偉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出品,總台影視劇紀錄片中心、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與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製作的首部抗疫題材電視系列劇《最美逆行者》,將於9月17日登陸總台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時間。9月14日,該劇首播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辦。

  作為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題材電視系列劇,《最美逆行者》以「小切口、小人物、大情懷、大主題」為創作思路,以「真實、鮮活、溫暖」的現實主義創作基調,反映這場史無前例的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用電視劇的藝術形式生動詮釋了「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全劇由《逆行》《別來,無恙》《婆媳戰疫》《幸福社區》《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同舟》七個單元故事組成,每個故事均根據此次全民抗疫湧現出的先進人物和感人事跡改編而成,突出紀實性和貼近性,極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