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 生鮮產品雙檢 來貨輕鬆溯源

時間:2020-08-13 04:24:45來源:大公報

  此前內地有多宗新冠確診病例與海鮮市場有關,因此滬上商超對生鮮銷售區格外重視。G-Super同樣銷售來自海外的各類生鮮,最受消費者青睞的莫過於進口三文魚。

  記者以顧客身份詢問銷售人員「三文魚是否進行過病毒檢測」。對方回應,「所有生鮮產品剛運抵上海就會進行檢測,商品進入銷售環節時,亦會有專業人員對店內環境和貨品進行例行檢測。」

  上述銷售人員還向記者出示了一份由第三方醫學檢驗機構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報告」,報告中詳細列明被檢測三文魚產品的送檢方、批次、貨品來源、運單號、檢測樣本採集時間、檢測結果等內容,「我們對生鮮產品非常重視,確保所有在售商品的安全」。

  記者採訪期間,生鮮櫃枱不斷有顧客選購三文魚等進口生鮮商品。店員則提示消費者,可直接在「京東」、「餓了麼」等電商平台線上下單,「線上下單可以得到購買折扣。」有正通過手機下單的顧客告訴記者,過去只能在超市生鮮銷售區現場購買,如今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全部打通,線上下單後可選擇到距家最近的店內提貨,亦可選擇店家提供的送貨上門服務。   記者 倪巍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