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粵推20條工業遊精品線路

時間:2020-08-05 04:24: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串聯了包括陳李濟中藥文化園、藍帶啤酒廠等代表性工業旅遊景點的20條廣東省工業旅遊精品線路4日在廣州發布,線路範圍涵蓋廣州、深圳等18個地市。

  目前廣東全省首批工業旅遊資源項目共127個,已開展旅遊業務的有86個,年均吸引遊客380餘萬人次,累計帶動就業1.3萬人。此次廣東發布的20條精品線路分布在18個地市,主要集中在粵港澳大灣區。

  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汪一洋指出,大灣區內工業旅遊線路最多,且大灣區工業基礎好,旅遊配套設施完備,打造世界級旅遊目的地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設定的目標之一,未來廣東將攜手港澳進一步擴大旅遊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大灣區遊玩。

  記者發現,20條精品線路囊括了海陸空工業產業體系,通過這些工業旅遊線路,無論是古老而又時尚的工業文化,我們日常衣食住用行各種產品生產的過程,甚至世界最前沿最高端的科技創新成果,遊客都有機會一一領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