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粵康碼」活動範圍擴至全省

時間:2020-07-30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廣東珠海市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內,旅客有序入境/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珠海報道:大公報記者29日從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自7月29日上午6時起,從粵澳口岸入境廣東暫不實施集中隔離14天醫學觀察的人員,入境後活動範圍由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等珠三角9市,擴大至廣東全省範圍;而入境後14天內須每天登錄「粵康碼」申報個人健康狀況。

  入境後14天內每日登錄申報

  所有從粵澳口岸進入廣東省人員,須作出如下承諾:來粵前14天內無外國或其他境外地區旅行史;配合、服從內地各級政府及部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遵守內地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入境後14天內每天登錄「粵康碼」使用「港澳入境人員健康申報」功能申報健康情況並做好個人防護;不擅自擴大活動範圍。

  在廣東有固定居所或工作單位的入境人員,抵達目的地後應及時向當地社區報告,14天內減少外出,不參加聚集性活動;入住酒店(包括公寓式酒店)的,應向酒店申報個人健康狀況。入境人員如出現發熱、咳嗽、乏力等不適,應及時到定點醫院治療排查,並向當地社區報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