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大戰區海軍航空兵實戰訓練

時間:2020-07-09 04:24:59來源:大公報

  圖:近日,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部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軍媒《解放軍報》8日於頭版刊登一組消息,聚焦解放軍三大戰區海軍航空兵部隊的實戰化訓練。  

  仲夏時節,東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團組織的一場海上長航時飛行訓練拉開戰幕。多架轟炸機依次升空,在空中完成戰術編組後,奔向預定空域。夜幕降臨,完成晝間飛行訓練的戰機陸續返航,經過檢修、補給後轉入夜間飛行訓練。隨着訓練的深入,對海突擊、編隊飛行、儀表飛行等多個實戰化課目交替進行。夜幕中,逼真的實戰環境、多樣的戰法,全方位磨礪飛行員的技戰術水平。  

  在6月底,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旅連續兩天組織下半夜飛行訓練,錘煉部隊夜間應急作戰能力,進一步挑戰人員生理和裝備性能極限。此外,近日北部戰區海軍航空兵某部數架戰機分批次飛向指定空域,進行一場多課目、大強度跨晝夜飛行訓練。據該部領導介紹,飛行訓練中,他們全程不設腳本、不設預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