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商界巨頭:香港國安法有利投資營商

時間:2020-07-01 04:25:00來源:大公報

  圖:港商巨頭發聲,實施香港國安法有利營商。圖為香港交易所\網絡圖片

  近期眾多香港企業界人士紛紛發聲,表示香港國安法定能為香港市民提供保障,有助於營造安定有序的投資營商環境,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香港長和集團主席李澤鉅日前即表示,香港現在正處於政治紛亂和營商環境不明朗的氛圍下,期望香港國安法能夠穩定香港局勢,恢復社會及經濟活動的正常運作。

  香港恆基兆業集團主席李家傑亦表示,香港國安法是為了維護香港長治久安,若失去和平穩定,繁榮和發展就無從談起,香港的經濟地位也難以保持。當務之急是要保就業、護民生,全力以赴振興經濟、刺激消費、保護市場,這一切都必須在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得到保證的情況才能進行,否則任何努力都屬徒然。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主席鄭家純認為,相信有關法規會為香港建構更平和的營商環境和社會氣氛。

  新地集團主席郭炳聯表示,國家安全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重要基石,香港國安法可保障市民大眾利益,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

  太古集團也發表聲明表示,支持「一國兩制」原則,相信國家安全相關法律有利於香港作為世界級金融中心的長遠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