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汪 洋:攻克深度貧困最後堡壘

時間:2020-05-23 04:24: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2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聽取代表發言後,汪洋充分肯定2019年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他強調,2020年是極不尋常的一年,發展任務異常艱巨,困難和挑戰前所未有。希望四川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要努力克服疫情對脫貧攻堅的影響,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貧困最後堡壘,多措並舉鞏固脫貧成果,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扎實做好民族工作,加強各級各類民族團結進步教育,促進各民族更廣泛深入地交往交流交融。要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加強對黨員幹部進行黨的宗教工作理論和方針政策教育,引導宗教與中國國情、中華文化、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