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心繫內蒙古發展

時間:2020-05-23 04:24:42來源:大公報

  「只要還有一家一戶乃至一個人沒有解決基本生活問題,我們就不能安之若素;只要群眾對幸福生活的憧憬還沒有變成現實,我們就要毫不懈怠團結帶領群眾一起奮鬥。」

  2014年1月看望慰問內蒙古各族幹部群眾

  「內蒙古產業發展不能只盯着羊、煤、土、氣,要大力培育新產業、新動能、新增長極。同時,也要注意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能搞大呼隆,一哄而起。」

  2018年3月5日參加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要保持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戰略定力,探索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加大生態系統保護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守護好祖國北疆這道亮麗風景線。」

  2019年3月5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堅決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確保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在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征程上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

  2020年5月22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