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你不在的14天」── 致我們親愛的護士長(武漢協和醫院西院心內科護士長高娟)

時間:2020-01-30 04:24:35來源:大公報

13日 警覺:發圈數條宣傳

「你的發熱瞬間讓大家感覺到事態的嚴重,大家開始通過各種途徑積極向身邊的人進行宣傳,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關注,早日做好個人防護,每日發圈數條。」

16日 揪心:彷彿大敵將至

「聽說你在呼吸科高燒不退、動輒氣促、整日昏睡,連續多日各種群上朋友圈裏也不見你發一條消息,大家都非常揪心,又不敢詢問,害怕得到的是不好的消息。」

20日 鎮定:團隊手術告捷

「你被確診,轉院治療,得知消息小夥伴們非常崩潰,隨之而來的是短暫的恐慌,好在我們的主心骨們沒有恐慌,王主任、周主任、彭教授不停的給我們打氣,臨床工作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就在大年廿九的夜晚,我們的介入團隊還為一名急性下壁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的病人進行了PCI手術,成功地挽救了王爹爹的生命。」

25日 迎戰:全員空前團結

「西院將作為第三批定點救治醫院被徵用,全員再次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進行培訓……既然要打仗就不能打無準備之仗,主任帶領大家認真地學習病毒性肺炎系列資料,讓我們對這個疾病有全面的認識做到心中有數……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體會到了社會各界對我們的關心,在這個過程中整個科室也達到了空前的團結。」

26日 喜訊:科室歡欣鼓舞

「聽說你的核酸檢測轉陰,臨床症狀緩解,整個科室的人都歡欣鼓舞。你有時間還是少刷點朋友圈,多休息、多喝水、多吃飯,按時吃藥,做個依從性好的乖病人。」

此致

敬禮

協和醫院西院心內科全體醫務人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