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借隴深厚文化 薰陶港澳青年素養

時間:2020-01-17 04:29:33來源:大公報

  圖:甘肅政協港澳委員們參觀考察讀者出版集團\大公報記者楊韶紅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韶紅、劉俊海甘肅報道:在日前舉行的甘肅省兩會上,港澳政協委員們建言獻策促進甘肅及港澳地區共同發展,希望借甘肅優秀的文化,以及其中醫藥、新能源等獨特優勢和港澳地區金融、旅遊等特長攜手努力,相互促進各自特色產業發展。

  委員們紛紛表示,要積極支持香港青少年的成長教育,到甘肅學習優秀文化,積極助力甘肅脫貧攻堅,在招商引資等方面牽線搭橋,多做慈善公益工作。

  甘肅省政協常委、交銀國際董事長譚岳衡認為,香港雖遭受暴亂影響,但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沒有改變,要鼓勵甘肅企業利用香港國際金融平台引進資金資本,推動甘肅發展,港澳委員要為甘肅企業走出去多搭建聯繫平台。

  會議間隙,委員們還到讀者出版集團、國家電網甘肅公司等地實地考察,了解甘肅發展及所需。考察讀者出版集團時,委員們認真了解《讀者》的發展歷程,並希望借「讀者」文化品牌在香港青少年成長方面創新貢獻。讀者出版集團總編輯馬永強表示,要認真研究如何使「讀者」文化品牌在港澳青少年成長方面多做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