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希臘語版《習近平喜歡的典故》上線開播

時間:2019-11-10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網報道: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希臘進行國事訪問之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拍攝製作的專題片《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希臘語版,10日起在希臘最具影響力的商業媒體集團天空傳媒集團旗下天空電視台網站上線開播。

  《習近平喜歡的典故》選取了習近平主席在其講話、文章和談話中所引用的中國古代經典中的名言名句和歷史故事,圍繞「為民」「立德」「修身」「家風」「孝道」「廉政」等不同主題,生動展現了習近平主席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深刻理解和從中汲取治國理政智慧的理念。這部專題作品此前已被翻譯成英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等多種語言在全球發布,獲得廣泛關注和熱評。

  天空傳媒集團電視新聞主管阿達米迪斯說:「希臘人也會引用古希臘哲學家們的哲言。天空集團在習主席訪問希臘之際上線這部作品,是希望向希臘觀眾展示真正的中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