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各界盼貿易正常化重啟合作

時間:2019-11-03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4月3日,在美國比亞迪工廠,嘉賓和比亞迪員工參加第300輛電動大巴下線剪綵儀式/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9日,霍瑞西斯中國論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閉幕,出席農業主題分論壇的美國高粱生產商Nu Life Market創始人兼總裁厄爾.羅默會後拿出手機,向記者展示兩年前他在四川瀘州與當地白酒公司洽談的照片,並表達與這些公司繼續合作的願望。

  貿易戰開始之前,羅默開發出一種滿足中國白酒公司需求的高粱,然而,在向中國公司發出第一批貨後,貿易摩擦讓他們的合作停止了。羅默表示,目前只能等待貿易正常化。  

  美國諮詢公司「商業環境風險信息」公司服務於一些高級投資公司,首席執行官薩魯汗.哈提波格魯擔憂貿易摩擦會對他的客戶產生影響。薩魯汗表示,貿易摩擦給美國企業帶來了很大的不確定性,一些公司改變了供應鏈,所以他們必須承擔那些「沉沒成本」。薩魯汗指,高級公司喜歡冒險,但討厭不確定性。美國內華達州財政部長扎克.科寧也表示,目前美國各州的主要產業都面臨不確定性,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威脅到該州的旅遊、礦業和可再生能源等支柱產業,進而危害普通居民的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