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中德高校合辦研究院 育經管人才

時間:2019-10-19 04:24:51來源:大公報

  由中德兩國學術機構共同支持創辦的同濟大學「中德經濟與管理研究院」18日宣告成立。這一機構將致力於為中德兩國經濟技術合作和「一帶一路」建設提供科學理論支撐,為解決兩國企業在跨國經營中面臨的重大問題提供決策支持和整體解決方案,為推動中德全方位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輸送大量拔尖經濟管理人才。

  未來,這一研究院將打造人才培養、科學研究、社會服務智力品牌,構建中德兩國研究、教育、社會的生態系統,形成高水平學科融合、產教融合、國際合作的新典範。 (記者 張帆)

  11處國家級森林公園新獲授牌

  18日,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文化和旅遊部、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森林旅遊節在江蘇南通開幕,中國11處新增的國家級森林公園獲得授牌。

  此次獲得授牌的是國家林業局2018年新批准建立的11處國家級森林公園,分別為河北壩上沽源、山西仙堂山、二郎山、西口古道、遼寧鐵嶺麒麟湖、浙江紹興會稽山、安徽相山、江西洪岩、河南金頂山、湖南騰雲嶺、廣西鳳山根旦國家森林公園。近40年來,全國共建立各級森林公園3548處。 (記者 陳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