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代表團將訪美農業區

時間:2019-09-21 04:24: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應美方邀請,中央財辦副主任、財政部副部長廖岷18日率團訪美,於當地時間19日和20日與美方就經貿問題進行磋商,為10月份在華盛頓舉行的第十三輪中美經貿高級別磋商做準備。美國農業部長珀杜當地時間19日透露,中國代表團下周將與美國官員一起訪問美國農業區,努力為進行中的貿易談判建立友好關係。

  「他們想看到農業生產。我認為他們想要建立友好關係。」珀杜稱。他補充說,目前還不清楚他們具體將訪問哪些地方。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9日稍早報道稱,由中國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屈冬玉率領的代表團將與美國農業生產商見面,並計劃訪問蒙大拿州博茲曼以及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近期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發布的《2019年度國會選區對華出口報告》顯示,以2017年至18年計,內布拉斯加州第三國會選區是對華出口跌幅最大的美國區域之一,損失達5.27億美元,主要出口貨品有油菜籽、穀物、肉類和動物飼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