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格力京東上榜中國最具價值企業

時間:2019-09-07 04:24: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寶峰北京報道:6日,2019商業領袖高峰論壇暨尋找中國最具價值企業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最終,京東集團、聯想集團、格力集團等榮膺優秀創新價值獎。格蘭仕集團、美的集團等獲得優秀領導力價值獎。吉利控股集團、海爾集團、青島啤酒、海信集團獲得優秀全球化價值獎。

  活動由《商學院》雜誌聯合國內多家知名商學院共同發起,旨在為中國企業轉型升級提供可參考樣本,助力更多企業成為價值型企業。

  經過8個月的推薦、投票和評選,活動最終評出優秀創新價值獎、優秀領導力價值獎、優秀組織獎、優秀社會責任獎、優秀投資價值獎等八個獎項。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管理學教授陳春花指,真正的價值企業並非僅追求單一的規模、利潤,而是兼顧價值鏈所有利益相關者,並勇於承擔更多社會責任。且通過不斷創新,開放生態、共享資源,在利他同時成就企業自身可持續增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