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華永道中國發聲明 否認排除華為中興手機

時間:2019-07-20 03:24: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7月19日,針對網上流傳的關於普華永道系統排除某些品牌手機的文章,普華永道中國發布聲明稱,「其內容不屬實,嚴重誤導公眾」,強調公司內部系統一直支持華為和中興手機及軟件。

  普華永道中國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的聲明中表示,已經要求有關媒體立即改正,刪除不實表述。普華永道內部系統一直支持各類主流手機及軟件,包括華為和中興。普華永道將一如既往地助力國內企業發展。

  據悉,網上流傳的郵件截圖以繁體字撰寫,冠有普華永道公司logo「pwc」,當中提到,pwc全球將華為與中興手機排除在pwc系統的支持手機清單外。

  該郵件的發送時間為18日下午3時19分。「郵件截圖開頭用『Hi,某某好』這樣的語氣,我們發郵件怎麼會用這樣的語氣。」一位普華永道中國的員工受訪時稱,普華永道中國公司內的公文郵件不會用繁體字書寫,普華永道香港的公文郵件一般也都是用英文來書寫,可能是不實消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