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閩商大會表彰13港澳台胞

時間:2019-06-19 03:13:56來源:大公報

  圖:第六屆世界閩商大會十八日在福州開幕,一千八百餘名閩商精英匯聚榕城\大公報記者蘇榕蓉攝

  【大公報訊】記者蘇榕蓉福州報道:以「凝心凝智凝力,創新創業創造」為主題的第六屆世界閩商大會18日上午在福州開幕,來自102個國家和地區的1800餘名閩商精英匯聚榕城。開幕式上表彰了95位「福建省非公有制經濟優秀建設者」,其中包括13名港澳台人士,表彰對象都是愛國敬業、守法經營、創業創新、回報社會的典範。

  是次獲獎港商代表之一、榮利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盧金榮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世界各地的閩商可以多交流多合作,關注福建家鄉建設。香港統益國暉集團董事長、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傅森林表示,閩商愛拼敢贏、善觀時變,「閩商在改革開放40年中積累了很多經驗,『走出去』有『底氣』。」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譚天星在大會上致辭時表示,希望廣大閩商把握新一輪改革開放帶來的大好機遇,積極投身創新創業創造。福建省委書記于偉國表示,希望廣大閩商堅定發展實體經濟的信心和恆心,為福建高質量發展再立新功。

  據了解,當日開幕式上,有30項單項投資超過10億元人民幣的重大產業項目集中簽約,並發布世界閩商大會會歌《天下閩商》和《閩商藍皮書》,舉辦「閩商大數據」上線儀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