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聯想否認「斷供」華為 多事之秋共渡難關

時間:2019-05-20 03:18: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18日,網傳消息稱,在美國商務部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後,聯想疑似已經斷供華為的辦公電腦,引起多方關注。聯想和華為這兩家當事公司目前均已回應這是謠言。

  18日晚,聯想「斷供華為」的消息引起多方關注,有媒體稱,華為內部人士表示,之前公司基本全都用的聯想電腦,但現在內部設備採購頁面,聯想設備已全部下線。之後,這一消息也很快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國內眾多社交平台上傳播起來。

  19日凌晨,聯想集團發出聲明稱,經查目前向華為供貨正常,對網上謠言傳播者已經連夜取證,將以法律手段追究造謠責任。不明勢力針對聯想的輿論攻擊在過去一年時間已經連續發起多次,謠言廣度和深度遠超正常商業競爭範圍,已向有關方面匯報,望網友勿相信相關傳言。

  聯想還在聲明中表示「華為是聯想PC和服務的重要客戶,我們將在嚴格遵守聯想業務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銷售產品和服務」。並在聲明最後表達了對華為的支持:「多事之秋,共渡難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