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戴耀廷揚言:「我唔信唔講

時間:2018-10-04 03:17:33來源:大公報

  圖:戴耀廷在每場播「獨」騷,都手持書籍擺出一副「學者樣式」,但表現十分輕佻

  戴耀廷、李柱銘、羅冠聰繼「僭建」英國保守黨年會唱衰香港自取其辱後,三漢奸再夥拍練乙錚往多間英國知名大學播「獨」,向來自香港及內地留學生洗腦及開拓選舉票源。藉戴耀廷風雲名單備戰明年區選的眾志,其常委羅冠聰公然表明香港民主運動包含「獨立」,練乙錚鼓吹「文化獨立」避免違法,有學生在場直指不要「港獨」才得民心。

  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當練乙錚大講「文化獨立」時,被來自東莞的姓戴學生即場批駁。戴耀廷馬上跳出來幫練,他放高聲調、激動揚手:「我不相信這般簡單,我們不談『獨立』就能獲得內地民眾支持了?」這場倫大的所謂學術討論,原來只是四漢奸的「獨騷」大會。

留學生:做宣傳非學術演講

  戴耀廷等人其餘幾場在劍橋大學及King's College的播「獨」騷,同樣聚焦香港和內地留學生。從歐洲議會到劍橋大學、King's College,戴都手持《中國銳實力在香港》這本書,與羅冠聰一起大肆誣衊取締「香港民族黨」是「限制言論自由」。《中國銳實力在香港》是由黃之鋒、李卓人、李柱銘等人籌組的「公民連繫」剛剛出版的反華報告,戴耀廷與羅冠聰每次講到最後都不忘呼籲香港留學生明年回港投票區議會選舉,支持他們的候選人。香港在劍橋留學的碩士生劉同學直指戴耀廷等人的演講「無料到」,「佢哋好有目的做宣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