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訪惠聚」令新疆各民族更團結

時間:2018-08-18 03:17: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應江洪烏魯木齊報道:近年來,自治區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深入推進「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使得新疆呈現出大局穩定、形勢可控,趨勢向好的態勢,各民族之間更加團結和諧。

  8月11日,和田市吉亞鄉蘇亞蘭干村村民阿巴拜克爾.卡迪爾家裏非常熱鬧。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辦公室副主任馬維利再次來探望阿巴拜克爾.卡迪爾一家,並帶來了鵝苗、常用藥品、米、麵、油和科普書籍。

  阿巴拜克爾有腰椎間盤突出舊疾,去年病情加重,一家人的生計重擔全壓在了女主人身上。為了幫阿巴拜克爾家解決生計問題,馬維利從洛浦縣多魯鄉鵝生態養殖基地挑選了20隻鵝苗,又從基地買回了10公斤高品質飼料,幫着建好了鵝圈。「經過一段時間飼養,養殖合作社會回收,這20隻鵝能賣2000塊錢,用其中的一部分再買20隻鵝苗,今後阿巴拜克爾兄弟日子會越來越好。」馬維利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