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5G將助馬耳他建智慧城市

時間:2018-07-16 03:17:29來源:

  圖:華為工作人員向幾位保加利亞客戶介紹5G網絡技術/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華為技術公司與馬耳他政府14日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旨在利用華為5G技術幫助馬耳他啟動智慧城市建設。

  在當天舉行的簽署儀式上,華為意大利公司負責人繆曉陽表示,5G技術可以提供更寬的帶寬,實現更多的連接,提供了構建智慧城市、智能型社會、智能化產業的數字技術基礎。「通過這項合作,華為幫助馬耳他開啟了建設智慧城市的里程。」

  馬耳他財政服務、數字經濟和創新國務秘書西爾維奧.斯肯布里表示,通過簽署諒解備忘錄,華為將在馬耳他致力於重點解決公共安全、視頻分析、數據處理、信息和通信技術系統等方面的現實挑戰。他透露,華為還將為馬耳他學生提供為期兩周的信息與通信技術培訓。

  斯肯布里說,他非常高興華為選擇了馬耳他測試其「前衛的5G技術」。「通過這個諒解備忘錄,華為將在馬耳他分享其專業知識和最新技術,並推動技術進步。諒解備忘錄還將進一步擴展,吸引投資者和運營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