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歡迎回家!旅日大熊貓「永明」及2女抵成都

時間:2023-02-23 10:26: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永明」和它的雙胞胎女兒順利抵達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央視新聞圖片)

  據成都海關最新消息,昨日(22日)23時10分,從日本大阪關西機場啟程回國的旅日大熊貓「永明」和它的雙胞胎女兒順利抵達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三隻大熊貓此次回國全程採取閉環管理,接下來,它們將被送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入住隔離檢疫區,為期一個月。

  據悉,大熊貓「永明」1992年出生於北京動物園,1994年為了中日合作繁殖研究前往日本。「永明」和大熊貓「梅梅」誕下6個孩子,後又與大熊貓「良浜」育有10子,一共是16隻大熊貓的父親。此次一同回國的大熊貓雙胞胎姐妹「櫻浜」和「桃浜」出生於2014年,今年8歲。

  此外,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生活了5年多的雌性大熊貓「香香」,日前已返回中國。香香在21日下午飛抵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隨後被送往位於四川雅安的中國大熊貓保護中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