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衞健委:武漢現有重症病例佔比近3天下降趨勢明顯

時間:2020-02-25 16:36: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武漢市武昌方艙醫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經過治療出院(新華社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衞健委宣傳司副司長米鋒今日(25日)下午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進入2月以來,武漢現有重症病例佔確診病例的比例從2月11日的最高點31.6%,波動下降至昨日(24日)的22%,最近3天下降趨勢明顯。

  米鋒指,湖北其他地市和全國其他省份,現有重症佔比2月7日以來保持穩定,2月24日分別為11.8%和10.5%。通過採取基礎醫學與臨床實踐,前方臨床救治,與後方多學科支持,醫療與護理、醫療與管理相結合的治療措施,有效地避免了輕症患者轉為重症,重症患者救治效果逐步提升。

  米鋒表示,除湖北以外,內地昨日新增確診病例9宗,新增疑似病例157宗,新增死亡病例3宗,重症病例數減少34宗。除湖北以外,內地昨日有7個省份新增確診病例數在兩宗及以下,23個省份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無新增確診病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