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優秀「戰疫」作品展播 眾星唱出血濃於水同胞情

時間:2020-02-17 11:37:0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這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中,有太多感動的瞬間,讓人心升敬意,全國廣大音樂工作者為此創作了超百首優秀「戰疫」作品。其中,由成龍、王力宏和吳京等明星合唱的《堅信愛會贏》中,「有難一起扛,共分擔才更堅強,風雨中凝聚民族的力量」,不僅唱出了同「戰疫」共分擔的堅定決心,也唱出了中華民族一脈相連血濃於水的同胞情誼。

  

《堅信愛會贏》MV截圖

  自疫情爆發以來,內地與香港各界在防疫抗疫工作上互幫互助緊密聯繫。香港企業和社會各界出錢出力出抗疫物資馳援武漢,展現血濃於水的同胞情誼。香港中聯辦曾表示,截至2月10日,香港社會各界人士已通過中聯辦及其他各種渠道向內地捐款捐物,累計折合超過10億元人民幣,包括口罩、護目鏡、防護服、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及醫療設備。同時,內地也向香港伸出援手,在口罩緊缺的情況下,內地依然通過港澳辦與內地相關部門協調,向香港提供1700萬個口罩。

  圖:由成龍、王力宏和吳京等明星合唱的《堅信愛會贏》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

  「長江黃河水流長,我們凝聚起中華民族的力量」,現時內地和香港都在與新冠病毒做鬥爭,但只要相信中華民族萬眾一心,攜手並肩,定會「戰疫」成功!

  全國優秀「戰疫」公益歌曲展播:http://www.chnmusic.org/news/20200205210912333656.html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