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青旅聯科成國家舉重隊市場開發及傳播推廣獨家合作夥伴

時間:2019-07-23 09:57:26來源:大公網

嘉賓合影留念。 主辦方供圖

  大公網7月22日訊 「中國國家舉重隊市場開發及傳播推廣獨家合作夥伴發布會」在北京舉行,中青旅聯科正式成為國家舉重隊獨家市場開發及傳播推廣的合作夥伴,將全面負責國家舉重隊團隊及運動員的形象打造、品牌代言、商業開發、宣傳推廣等工作。

  國家體育總局舉重摔跤柔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周進強,黨委書記畢東海,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康國明,中青旅聯科(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東川等,與里約奧運會舉重冠軍運動員鄧薇和石智勇等出席。

  被譽為「金牌國家隊」的國家舉重隊一直都是中國體育的奪金大戶。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家舉重隊共收穫奧運會金牌31枚,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 523枚,先後603次創造世界紀錄,可謂中國體育的王牌之師。「中國力量,勢不可擋」,在即將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上,舉重項目更是被寄予厚望。

  康國明發言表示,旅遊和體育一直都有着很深的淵源,都承載着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的合作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着「中國服務」與「中國力量」的結合,中青旅有能力、也有信心為國家舉重隊提供專業高質量的服務,為運動員爭金奪銀提供有力保障。

  周進強則說,國家舉重隊從今天開始,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新時代建設體育強國的背景下,舉重人將繼續強化國家隊的國家榮譽感、社會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打造精益求精、作風頑強、敢於創新、為國爭光的國家舉重隊。

  隨着健康中國正式升級為「國家戰略」,企業對于優質的體育營銷資源需求愈發旺盛。中青旅聯科作為光大集團直屬企業中青旅控股旗下專業的整合營銷服務公司,是服務國家戰略的「國家隊」,曾成功完成2014年南京青奧會、第5屆FINA世界水上運動大會、2019男籃世界杯款待服務等國內外大型項目,有着豐富的整合營銷經驗。通過本次雙方的合作,標誌着中青旅聯科擁有核心體育營銷資源,未來中青旅聯科將依託自身的專業能力和平台優勢,積極提升國家舉重隊及隊員的影響力,為雙方的合作創造更大的價值。

  中青旅聯科(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東川介紹在發布會上介紹了國家舉重隊市場開發及傳播推廣計划。 主辦方供圖

  據介紹,市場開發的合作企業可以分為合作夥伴、贊助商、供應商等三個級別,分別享有國家舉重隊形象使用權、賽事環節創意定制服務、品牌活動聯合推廣、官方報道等多項權益,展示企業實力和社會責任,助力企業強化品牌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