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園會「天津日」將於5月5日開幕

時間:2019-04-29 18:30:24來源:大公網

  天津市政府新聞辦2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2019年北京世園會「天津日」相關活動。 (張聰 攝 

  大公網4月29日訊(記者張聰 天津報道)天津市政府新聞辦2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2019年北京世園會「天津日」相關活動。天津市貿促會副會長段益民表示,根據北京世園會組委會統一安排,世園會「天津日」活動將於5月5日至7日在世園會園區舉行。屆時,除「天津日」開幕式外,還將組織開展園林園藝、文化旅遊項目推介會、非遺展演、文藝演出、優秀少兒畫作展示等多項活動。 

  段益民表示,本次「天津日」活動期間將充分利用好北京世園會這一國際平台,配合天津展園的八大空間,展現天津的地域特色和文化形態,向世界展現天津改革開放四十年的發展成果,促進國內和國際間的項目交流和技術合作,為天津經濟社會發展創造更多、更好的機遇,推動天津加快形成對外開放新格局發揮積極的作用。 

  據介紹,作為「天津日」活動的最重要的環節,「天津日」活動將邀請眾多天津非遺傳承人及單位在世園會現場開展非遺展演展示。屆時,通過靜態、動態的非遺表演、藝術展示、美食制作等方式,宣傳富有天津地方特色的傳統文化和生活習俗,彰顯天津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深厚底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