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瑜訪澳門 | 與崔世安會面 冀加強經貿往來

時間:2019-03-23 15:50: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崔世安(右)與韓國瑜親切握手(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23日)在澳門展開訪問,上午約10時半前往澳門特區政府總部與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會面。韓國瑜表示,目睹澳門社會經濟發展快速,相信高雄市和澳門具有很大的合作潛力,尤其在高雄市農產品走出去方面;希望今後可以與澳門加強經貿往來,同時促進旅遊、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右)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圖片來源: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

  崔世安指,澳台兩地歷史淵源深厚,人員往來和各領域交流合作頻繁密切;澳門與高雄兩座城市各具特色和優勢,合作前景廣闊。崔世安表示,特區政府將繼續積極促進兩地民間發展友好關係,增進兩地同胞福祉,也歡迎島內其他城市在堅持「九二共識」基礎上,加強與澳門的交流交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