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2019深圳花展開幕 首發「豐花月季」新品「深圳紅」

時間:2019-03-22 15:56:40來源:大公網

粵港澳大灣區2019深圳花展在仙湖植物園開幕(郭若溪 攝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 郭若溪)3月22日,粵港澳大灣區2019深圳花展在仙湖植物園開幕,花展將持續十天,到3月31日結束。在開幕式上,主辦方全球首發了「豐花月季」新品種,別名為「深圳紅」。該新品種花色為深紅色,形態美麗,具有花期長、抗病、耐熱、耐寒、生長迅速的特點。

全球首發「豐花月季」新品「深圳紅」(郭若溪 攝

  本屆花展展示1100多個新優花卉品種,主題花為目前廣為人愛的紫羅蘭。除了花朵,花展還設有國際花園,來自英國、法國、日本、菲律賓的國際花園設計師將以多國視角,建造都市森林、現代廚房花園、秘密花園、海派南洋、水鑒·映象5個風格迥異的花園。而10家國內知名園林公司構建的花境以及深圳各區打造融合綠色、文化、科技理念的12座精品花園也將向市民開放。

  記者了解到,本屆花展不另外收取觀展費用,市民只需購買仙湖植物園門票即可入園觀展,買票方式主要有三種,分別是網上預約、現場購買以及參與活動免費領取門票。

粵港澳大灣區2019深圳花展在仙湖植物園開幕(郭若溪 攝

  「粵港澳大灣區·2019深圳花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承辦,是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創建美麗中國典範城市」的重要舉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