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薛曉峰會見澳門中山青年會一行

時間:2019-03-22 15:43:06來源:大公網

澳門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右)和中山市政協常委、澳門中山青年商會會長梁健殷交談中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大成 澳門報道)澳門中山青年商會與澳門中山青年協會主要成員日前拜訪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獲澳門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會見。 

  拜訪期間,中山市政協常委、澳門中山青年商會會長梁健殷表示,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澳門回歸祖國20週年,弘揚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和中華傳統文化,對澳門中山青年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澳門中山青年商會、澳門中山青年協會將於今年舉辦2019中山短視頻大賽暨新媒體文化年展以及出版「粵澳歷史文化教材」 孫中山系列從書。希望通過此活動激發青少年對中國歷史和歷史上的英雄人物的崇敬與熱愛之情,進而學習他們的愛國主義思想和不屈不撓的革命精神。 

  澳門中山青年協會會員大會主席盧曉翩指此系列活動立足中山的發展歷史和傳統文化、中山的社會風尚和人文精神發揮正能量,借用短視頻新媒體等年輕人更容易接受的創新傳播形式,弘揚孫中山文化,構建共同的理想信念, 發揮孫中山在全球的影響力,將孫中山文化推向全世界。  

澳門中山青年商會與澳門中山青年協會一行拜訪澳門中聯辦

  隨後,澳門中山青年商會理事長陳斌具體介紹本次短視頻大賽暨新媒體文化年展主要分三大階段,首先開展影視行業劇本徵集命題會。通過影視劇本的創作與徵集,儲備積極向上的創作劇本素材。然後將對外推廣本次短視頻創作大賽、落地推廣比賽、提高賽事影響力與知名度、創造比賽品牌力。最後將會在線上線下對優秀作品進行巡展,通過多維度媒體宣傳報告活動成果。 

  薛曉峰副主任認真聽取介紹並多次詢問現時活動具體開展情況,並提出了寶貴意見。為進一步促進澳門、中山乃至粵港澳大灣區影視產業共同發展,表示中聯辦將一如既往提供更多的協助與支持。

  參與是次拜訪的還包括澳門中山青年商會澳門中山青年協會理事會主席李國強,澳門中山青年商會常務副理事長張東亮,澳門中山青年協會秘書長梁嘉瑜,澳門中山青年商會副理事長林偉雄,中山市電影產業協會副會長倫碩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