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業內:「五一」小長假促機票訂量暴增 香港為最受歡迎目的地前三

時間:2019-03-22 15:24: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 倪夢璟)五一小長假將來臨,旅遊熱度暴增。記者從飛豬獲悉,在五一小長假恢復消息公布後,出行機票預訂量翻倍,尤其國際機票增長超過150%,同時,香港成為最受歡迎境外目的地前三名。

  據飛豬數據顯示,五一改為放假四天消息公布後,平台機票預訂量激增。10點至12點國內機票預訂量較上周同時段增長超過50%,國際機票增長超過150%。其中10:19-11:19消息剛剛發布的一小時內,國內和國際機票預訂量便增長30%和90%,可見消費者對于五一長假出去浪的渴望。

  而按目的地城市熱度看,內地上海、重慶、北京、西安、成都五個目的地熱度最高,中國港澳台地區或國際機票TOP5目的地則分別為:首爾、中國香港、曼谷、大阪和東京。

  另有業內預計,今年五一恢復小長假后,出行人次或超億人,尤其短途境外旅遊將又成熱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