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上海私家車失控撞路人 台灣雄獅旅行團員1死9傷

時間:2019-02-03 17:11: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上海一輛私家車今早失控撞向台灣旅行團致1死9傷(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官方微博)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上海黃浦區今早(3日)一輛私家車失控剷上行人路,撞向一個台灣旅行團,造成1死9傷。

  據上海市公安局黃浦分局官方微博消息,早上9時許,1名31歲男子駕私家車送女友上班,行駛至徐家匯路打浦路口,因操作不當導致汽車失控撞到路邊行人,造成10人受傷,其中1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其他傷者正全力救治中。涉案司機目前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台灣的觀光局亦表示,意外主因是駕車失控,撞傷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10名團員,造成1死9傷。其中,45歲王姓男旅客重傷不治﹐另有3名團員住院治療,其餘6名旅客均為輕傷,經醫院診療已出院。

  台灣的雄獅旅遊表示,今天發生意外事故的是2月2日出發前往南京涵碧樓江南全覽8日團體旅遊,共31名旅客及1名領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