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南航聯合東部通航推出行新方式 「趕飛機」可搭直升機

時間:2018-12-26 19:52: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6日(記者 郭若溪)12月26日,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與深圳市東部通用航空公司在深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今後搭乘南航航班出行的旅客,可在大灣區各城市具備直升機起降條件的地點搭乘直升機抵達機場,"趕飛機"再也不怕堵車了。據介紹,該合作旨在進一步推進民航客運與通航運營一體化的深度融合,提高服務的效率,為高端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同時,依託雙方優質航空資源、空港資源、管理技術等資源,開展全方位、深層次的戰略合作。

  據介紹,東部通航擁有甲級公共運輸CCAR-91部、CCAR-135部運行資質及CCAR-145部維修資質,是中國民用航空局全國低空開放試點單位。目前,直升機隊已實現從深圳寶安機場、珠海九洲機場、廣州白雲機場接駁飛行。近期,東部通航在深圳機場附近建立小型直升機接駁基地,屆時搭乘南航航班出行的市民,可在各大機場方便地乘坐直升機通達灣區各城市具備直升機起降條件的地點。同時可享用商務包機、直升機應急救援、空中遊覽、直升機培訓、直升機銷售及託管等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